潮流与科技紧密结合,MG ONE科技配置发布

9月9日,上汽名爵品牌MGONE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及智能科技配置,诸如联屏设计、高通8155芯片等设备无疑将车辆的软硬件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更高水平。


外观方面,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设计,一种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,一种为主打科技时尚的β,两种风格外观都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,整体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均十分年轻、运动。

 

内饰方面,根据本次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,全新的智能座舱有着极高的科技氛围,在设计上内饰推出了两种风格,分别为“赛博世界”与“城市机能”,彰显了新车内饰的年轻化定位,与外观紧密结合。同时,环抱式三联大屏、一体式运动座椅、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,处处彰显了新车在细节上的美感。


另外在配置上,新车具备7大亮点,通过AI语义功能、YAMAHA音响、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维度彰显了新车具有的科技实力,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C4E的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33kW。